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党建写作 > 思想汇报 > 正文

大学新生入党思想汇报:预备党员的许诺

点击次数:2791|时间:2010-11-14 00:26
大学新生入党思想汇报:预备党员的许诺
敬爱的党组织:
    在2010年高考结束以后,我很幸运的进入了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了一名高职院校的学生!当带着憧憬和忐忑的心情走在陌生的校园里,一切都是新鲜,一切我都想去了解。在接待我们的师兄的徐徐介绍中,我对大学生活很向往,我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许下承诺,我一定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回忆和成功。带着这样的目标我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慢慢的去认识周围的朋友,各个地方的朋友聚集在一起,我开始想家人,想我的朋友。其实自己是那么的容易恋家,其实自己是那么的脆弱,在异地在他乡我的性格就不在那么的坚强了。这就是我的缺点,我一定要改掉这样的缺点,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将面临多少的异地,我将认识多少的陌生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情愫,人一旦有了悲观的情愫在做任何事情上面都会很懈怠的。时间在慢慢的走就如同东升西落的太阳,一圈一圈的,永远不停止,但是却那么的让人觉得太快。
  之前我向党组织提交了一份申请,在经过党校培训结业后我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随后经过一年的考验,我更有幸的能更一步的接近于党,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这期间我参加了很多的党的活动和很多的会议,在这样期间我对党的认识又更深入的了解,在党组织的教育下我学到了很多,在很多思想中都包含了创先争优的优秀思想,我也在生活和学到了很多,感悟到了很多。为此我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党章,了解中国的当代国情。了解党和国家最新政策,争做先进性党员。
  二、所谓正人必先正己,在短暂的大学时间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不断加强涵养和锻炼,践行“后做事,先做人”。
  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有不懂的学习问题及时向教师发问。课后认真作业,在期末复习时,竭力协助在学习和其他方面上有困难的同学,做到互相进步。
  四、工作上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自己的全力完成任务;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虚心学习别人的先进工作经验,把己的经验慷慨地传授给他人。作为班上的副班长,我会在本人的职责范畴内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与班上其他干部共同努力,加强团队凝聚力的建设,为我们班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五、积极参与党组织的讨论,主动和党员、积极分子交换对时势、政策的想法,在班级主动和同学们沟通,做大家知心朋友。
  六、从寝室清扫卫生、按时起床等小事做起,在寝室、教室等公共场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寝室、教室主动值日,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与职责,吃苦在前,享用在后,遵纪守法,多做奉献。
  七、争做优秀大学生,加强本人的理论能力的提高,我即将成为一名大三的学生了。再过一年就要毕业,在这仅剩的半年里,我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本人,为低年级同学做好榜样。
  八、毕业后保持党员形象,为母校争光。作为一名党员。我会时刻谨记“鼎成大同,播传天公”的校训,谨记党和学校的谆谆教导。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党和母校对我的教育和培养,这些都将指导我的一生。
  以上几点是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做出的许诺,我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此作为本人的言行举止的准则,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请党组织考验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