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党建写作 > 思想汇报 > 正文

思想汇报--党员那些事

点击次数:890|时间:2011-01-08 19:45

  不知不觉成为党员已经一年多了,以前是真的不知道党员到底要做什么?总觉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是一句空口号。直到进入大学,才知道入党原来是一件那么有政治魅力的事,身边的同学都竞相申请入党,上党校……作为党员,有幸参加系里的党员发展大会,听大三的那些学长学姐说他们的入党感言,听他们历经一步一步的入党程序的艰辛,此时此刻我才真正了解: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是何等的光荣!

   进入大学的这一个学期里,我当上了班级的班长,虽然班级工作很累,但是每一次的付出都会收获到一份喜悦,同学的笑脸和关心问候让我一次次的感动不已……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党员不应该只是一个代名词,而应该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偌言。在成为党员的这些日子里,或许我还没真正的做到为人民服务,但是我却可以以我微薄的力量去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去兑现我在党徽下的宣誓词。

   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在学校里,我们关心身边的同学,去了解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学习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这一学期,作为驻班党员,我参加了系里党员“走访寝室”的活动,听同学们提学习中的疑惑,生活中的困难,然后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都让我获益匪浅,在活动中我们不尽帮助了同学,也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时刻铭记党的宗旨,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