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党建写作 > 思想汇报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听先进党员事迹报告有感

点击次数:89|时间:2014-09-26 16:37

  尊敬的党组织:

  我们在二楼的会议室参加了“盐湖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报告会上,听了2位老党员在不同岗位、不同党支部的个人先进事迹,他们的故事对我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都有值得我去尊敬、学习的地方。

  李沁洲是一名村干部,他带领村民栽植冬枣致富。刚开始,他自己搞试验田,去各个地方学习好的种植技术,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管理。中间的艰辛常人难以想象,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在他的冬枣已经远近闻名,参观的人络绎不绝,还上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干部,我也应该向他学习,学习不怕艰苦,做事执着认真的精神;乔红霞是冯村小学的校长,她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教育,对待老师也如同家人,她不仅要做好教学工作,还要做好后勤工作,管好学生的吃和住。她不像一位老师,更像一位好友,她花时间和学生交流谈心,她用真心去引导大家学习和成长,我感受到了这位平凡老师的不平凡,她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敬。

  这次的报告很精彩,有着我们学习和思考的地方,很高兴自己有机会可以参加这样的报告会,看到老党员,我明确了自己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的做到最好,向他们学习,像他们一样,为我们伟大的党旗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