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党建写作 > 思想汇报 > 正文

大学生中国梦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汇报

点击次数:104|时间:2014-09-26 16:37

 尊敬的党组织:

  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3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共分三项内容:首先,是党支部候补支委选举,竞选的同志们上台进行演讲,表达了对服务同学的热切期望,言辞恳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接下来的新进党员的才艺表演中,魔术、舞蹈、乐器展现出支部新进党员的多才多艺。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结束了会议两项议程后,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有关中国梦的访谈视频。党支部就视频内容展开了主题讨论,并进行了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着手实际、将中国梦与我的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去努力。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对我们每一个党员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加深了我对中国梦的认知和理解,同时也促使我更加深刻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促使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榜样的先进带头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