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网上求职 > 正文

网申必知小贴士

点击次数:237|时间:2011-01-14 23:01

  1.虽然外界有传言说大公司只关注那些在现实生活中拿到他们公司推荐表的“网申”者,但是根据经验和公司的承诺来看,公司对于所有应聘者的网申内容会一视同仁,机会均等。

  2.对于心理测试题其实不必太在意,这只是一个辅助项目,公司更看重个人的素质和资历。

  3.网申是个体力活。完成一次“网申”需要耗时个把小时。一天能申请两家公司,就已经算高效率,因此进行网申前要做好西天取经般的准备。

  4.不同企业进行网申的时间各不相同,所以要做好目标企业的情报收集工作。

  5.回答开放题注意细节,强化能够证明自己能力的事实,同时要拿出细节事例证明自身的能力,提高答题的可信度。

  6.文字简洁,务必突出诸如创新、活力、领袖气质等关键词。

  7.避免谈自己的弱势,因为人的通病就是喜爱窥探他人的弱势,若不是有十成把握,不要轻易把弱势示人。

  8.在强调个性的同时,要把握度,不要过分吹嘘,但绝对不能和其他人一样,如果你不出彩,很难会有人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