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演讲稿 > 正文

争当四好少年演讲稿

点击次数:1219|时间:2010-07-30 23:40|来源:新浪博客

争当四好少年演讲稿

  大家好!争当四好少年,争做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做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好少年;争做气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我要争做四好少年。

  随着世界的发展,时代的变迁,人们不断地发展,要做四好少年,更能要创新自我,改变自我,超越自我。

  争当四好少年,我时刻铭记祖国,将来精忠报国。每当走过一片土地,我都拾起一片垃圾。我文明用语,也文明出行。和同学之间的矛盾我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也时常捧起那本书,享受阅读的乐趣,品味阅读的精彩,吸取阅读的精华,为自己而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经常帮助同学也帮助老师,更能帮助父母做家务,为同学的难题解答,帮老师分忧。在家中我孝顺父母和爷爷奶奶,对他们的劝说,我总能微笑接受。正所谓有富同享,有难同当,这是我的交友之道。
 
  想起那次,我和同学在一起复习,我总向同学分享以前积累的经验。数学解题的方法,常用公式;写作文的技巧,积累的好词好句;英语的语法,我们都互相毫不保留的分享。他又难题我帮她,我有难题他帮我。互相帮助,互相分享,以心换心,正是我的交友之道。就这样,我们都得到了理想的期末成绩。
   一个国家的富强,一个民族的兴旺,需要我们这一代的富强,为自己努力,为国家奋斗,我要争当四好少年,请投我神圣的一票吧!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