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游戏节目 > 正文

感恩老师,师生共长-----一年级二班教师节活动方案

点击次数:1321|时间:2009-09-07 18:14|来源:新浪博客

感恩老师,师生共长

                     ——一年级二班教师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的第二十五个教师节,为发扬光大尊师重教传统,使学生学会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促进师生关系更加融洽。

二、活动主题:

“感恩老师,师生共长”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9月10日班会

一年级二班教室

四、活动人员

    一年级二班全体师生

五、活动过程

1.小朋友们,咱们开学一周了,你们喜欢池老师吗?

池老师也非常喜欢你们,每天看到你们在微笑、在上课、在进步,池老师心里是非常幸福的。不光你们觉得老师是光荣的,很多人也认为老师是非常光荣的,所以设立了教师节。

老师简单介绍教师节:教师节是属于教师的节日,每一位老师都希望在这一天得到小朋友的祝福,你们的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句暖暖的话,也会让池老师心里激动不已。

2.老师说自己心目中印象最深、并且让自己最感动的老师。从而激发学生说让自己感动的老师的例子。当学生说时,老师可以说说学生在老师心目中的地位,让学生感受到老师对学生的爱。

老师可以借助感人的故事(比如说汶川地震中的老师,待定)

3.选择适合教师节主题的学生节目,让学生展示,可以多人合作,可以师生同台。

4.(配乐)学生共同向老师献贺礼

我们提前准备一张大卡纸,做好贺卡封皮和整个内部的设计,让学生到黑板去完成,可以共同回忆画画我的老师,可以写一句送给教师的画;还可以留出比较高的空白,让学生去粘贴自己周末做好的贺卡。

上一篇:9个联欢游戏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