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征文演讲 > 正文

因你们而幸福(班会演讲)

点击次数:104|时间:2010-07-29 12:12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那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让我们懂得了社会的真谛。

  生活就是一张没有染色的画,染色的笔就是多彩的友谊,泥土开始只是黑点缀的是那绿色的友谊。当我们伤心是时候,朋友能我们肩膀;当我们正在独自流泪的时候,朋友能让我的心情愉快,这不是蒙娜丽莎那神秘的微笑,只是友谊,很简单而又难以琢磨的友谊,友谊拥有神奇的力量,能使我们为之震撼。

  俗话说:人生难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朋友难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友谊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会感到人间的孤独,人们需要友谊,是因为真诚的友谊可以使人奋发,使人欣慰使人快乐,使人向前……

  人生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但真正的财富是什么呢?是金钱?是权势?不是,是友谊,有位哲人说过:“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真正永久的财富”。当知道朋友价值时,就别太在意朋友之间的琐事,友谊不是一时而在平时,不凭年龄而凭心灵,让我们携手望着美丽的朝阳共同努力吧!

  摆脱了高中繁重的枷锁,怀揣着一份梦想迈进了江财,面对背井离乡的那种冰冷,我没有太多的奢望,因为我知道该到我独自面对问题的时候了。人终要长大的再人生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或深或浅记录着芸芸众生成长的深度,自录着感动的点点滴滴,记录着一切的一切。

  刚刚踏入这个陌生的校园,对所有的东西既充满了好奇也充满了恐惧,面对迷茫不知所措时,是你们在身边陪伴着我,就在上个星期,突如其来的高烧,让我不知所措,这是我十几年来第一次烧的那么严重,还是在远离家乡的地方,当人在生病的时候也是最容易想家的而且正值甲流高峰期,弄不好小命就没有了,心里莫名的伤感。

  但是我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是你吗在身旁一直帮助我,照顾我,鼓励我!毫无保留的付出,太感激涕零的话我也不会说,但是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每一幕都记在心里。

  感恩不是压力不是桎梏,更不是债务负担,而是催人向上的动力。学会感恩吧!在感恩的心情中我们定将成为更健康、更完整、更完美的人。

  让我们怀着一份感恩的子女,快快乐乐度过这个美好的时光,给自己的四年大学留下美好的回忆,等到我们白发苍苍时,坐在摇摇椅上品味着这段精彩的感恩之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