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个人简历 > 自荐信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的自荐信

点击次数:304|时间:2014-08-09 03:11

物流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的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抽空垂阅一下我的自荐信!贵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员工素质吸引着我对这份工作的浓厚兴趣。很高兴能为你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我来自农村,是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接受过全方位的物流专业知识教育,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在物流操作和管理方面,有很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有较强的现场实践和研究分析能力.
 
  三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和采购管理等有关理论;并且参加了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认证的培训和考试,已经获得物流职业经理的资格证书;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等实用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关于物流,管理和营销方面的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曾担任院团委青协内务部副部长,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寝室同学生活和学习。曾组织过几次寝室联谊生活和青年志愿者活动,获得学校领导和同学的好评。这使我在竞争中大量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同时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事” 及“九江市义务献血服务积极分子”。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期待您的回复和给与机会与您面谈。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