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个人简历 > 自荐信 > 正文

数控专业应届毕业生的自荐信

点击次数:174|时间:2014-09-03 00:0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感谢您抽空阅读一下我的自荐信!我是江西现代学院12级数控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怀着对贵公司的尊重与向往,我真挚地写了这封自荐信,向您展示一个完全真实的我。
 
在大学四年里,我校为我们开设了机械设计、工程力学、机械制图、数控编程、液压传动、模具设计、特种加工、机床诊断与维修等丰富的专业理论课程,还开设了Aoto(CAD)、Master(CAM)、Por/ee、Ug等软件的同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第八届学生技能运动会演讲比赛,获得了第二名,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等荣誉。
 
    我个人:诚实守信、严谨求实、为人诚恳、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待人热情,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适应能力强,能够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并融入其中,具有挑战与创新意识。
 
    事业上的成功需要知识、毅力、汗水、机会的完美结合。同样,一个公司的荣誉需要承载他人的无私奉献。我恳请贵公司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我将以无比的热情和勤奋的工作回报您的知遇之恩,并非常乐意与未来的同事合作,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奉献全部的力量。
 
    最后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