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工作报告 > 自我鉴定 > 正文

团支部书记的自我鉴定

点击次数:906|时间:2010-05-18 14:21|来源:新浪博客

    三年的大学生活,我所学习的机电专业再加上附加的课目已在我的刻苦努力中画上句号。三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所获颇丰。从学业到个人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这是充实且又难忘的三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毕业之际,回顾三年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做机电专业大学生自我鉴定如下:
  首先我在思想觉悟上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能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了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其次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我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学能力。根据专业方向的要求,我有针对性的自学了有关课程,掌握了很多有关知识,为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此外,我也涉猎了一部分其他课程,开阔视野,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背景以及整个学科的结构有了宏观的认识。
  再说到在平时生活中,我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回顾三年,做为团支书,我为班级、为团支部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使我们团支部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创造了一些辉煌。
  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过于执着,这可能与我的性格中对事情的处理一定要尽善尽美有关。这在某些方面确实有些裨益,但是很多时侯,这也会影响到对事物的全面认识,甚至不经意地会在某些程度上伤害到他人。我应该学会变通,不能执着得像不谙世事的书呆子。
  诚信、坚毅是我引以为豪的优点,也为我争取来了别人的尊重。在父母的严格要求下,我从小就以主动承认并改正错误、言而有信为荣,以不守时、阿谀虚伪为耻。我一直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认为,品德不仅是本身的素质修养,更是个人对社会的责任。我们享受了活在这个世界上权利,就有义务对社会为自己的言行负责。高尚的品德,是我们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的基本要求,是我们不辜负父母养育和祖国期望的前提。
  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健康的我;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我;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崭新的我,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我。 这就是我最诚挚的毕业大学生自我鉴定。

    我将大学生活化作人生最美好的回忆。我深知,三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小段,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多少汗水与多少收获……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辉煌的里程碑,它们为我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只要时时回顾,不管多远,我都不会迷失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