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文网 > 日记 > 正文

我们这个班

点击次数:68|时间:2014-05-19 02:35
星期三 天气:晴
 
我们这个班是壹个很有意思得班,里面名人众多,瞧,那里走来壹群人,走到最前面得是火车头杨老师,她是壹位要求非常严格得教师,记得以前,语文课上到了壹半时,我就分散了注意力,悄悄得和同学讲起话来,当我讲得正高兴时,我偷偷得抬起头望了你壹眼,这时您会用壹种威严得目光向我投来,那目光仿佛像壹把利剑,警告着我要管住自己,认真听课,在老师得威严目光下,我十分愧疚,赶紧坐好,认真听课。
杨老师也有笑得时候,她笑起来向壹位慈祥得老奶奶,记得有壹次期末考试,我们全班同学都不知道结果怎样。通报成绩时,您带着微笑走进教室,露出了两个小酒窝,此时大家都知道了这次考得还好,啊,老师得笑还可以报喜呀。
紧接着是壹班之长冉像凤,她说起话来,总是让同学们佩服,她为了同学们和她壹同进步,她很早来到学校,为差生补课,年年都得到了表扬。
接着是语文大王—赖建伟,老师提问,他从来都是第壹个举手,妙语连篇,得到了大家得好评。他有壹个特长,就是电视上得相声,他没有壹个不知道,经常逗得同学哈哈大笑。
最后是“大猩猩”罗志刚,他个儿高大,是篮球场上得健将,只见他猛得壹跳,壹个灌篮,球又进了。
紧接着是本人,我学习成绩很好,做作业很认真,经常受到表扬,我写作文,写得还不错,经常受到老师得表扬,但我从不骄傲,因此我是我们班得小组长。
我们班男生经常和女生发生口角之争,但每到要进行比赛时,男生和女生团齐心协力,发奋练习,终于取得了第壹名,要唱歌比赛时,男生和女生齐心协力,壹起努力,又为班上挣了壹面奖状。
这就是我们班,壹个充满欢乐和勤奋向上得班。
返回顶部